帮助

面向 ScholarOne Manuscripts用户

通过哪些途径能够成为在线同行评审的专家?您是否需要改进工作流程?您是否需要更好地支持作者和审稿人的工作?

欢迎访问 ScholarOne University.

通过 ScholarOne Manuscripts 参加我们的认证课程 您将会成为设计电子邮件模板、创建定制的 Cognos 报表、为每个页面添加特殊指令、进行剽窃检查以及更多领域的技术专家。

谁应该参加? ScholarOne University 是专门为使用 ScholarOne Manuscripts 工作的主编和期刊管理员而设计的课程。

会有什么收获?对于期刊和出版社而言,透过 ScholarOne University 能获得大量的员工资源;从个人角度看,ScholarOne University 的这一重要认证能够提升个人的专业深造和职业发展,使您能够成为机构中最具价值的员工。

授课时间和内容是如何安排的?课程设置为三天半。第一个半天为初学者提供基础知识的选修,最后一个半天为高级使用者提供基础知识的选修。这两个课程均是推荐学习的课程。认证考试将在最后一天的上午举行。具体的日期和时间,请查阅课程表

两天学习的内容包括:
编委和管理员的功能模块
Cognos 报表
电子邮件模板
客户配置选项与练习
疑难解答与技术支持概要
用户管理:群发电子邮件、合并账号、用户查找
文件管理
审核记录
生产中心

ScholarOne University 的授课时间和地点,以及如何收费?查看课程时间、地点和注册费用

ScholarOne University